从小妈妈就告诉我,老用左手會笨哦。女孩子哪有左撇子的?不要学这个!  自己也就很听话的,不再用左手做什么了!

       渐渐的长大,从老师和书本上知道,左撇子也不是不好,还会开发小脑呢!所以开始要练习自己的小脑。只是好像没有什麽理由。

       看到《撞球小子》里的阿草-唐禹哲,哇哦,好青涩,帅帅高高瘦瘦的,好想怜呢。呵呵,一次他上综艺档发现,糖包(小藏我给起的昵)居然是左撇子。

       看模范棒棒堂喜欢上了Lollipop棒棒堂,无意看到小傑也是左撇子。

       我发现,会用左手的男孩都好有魅力,像王力宏,禹哲,小傑...我开始喜欢左撇子的男生。可我却遇不到左撇子的男生,好的男生。朋友都说,这个社会哪有好男生!我也自己安慰,好男生的眼都瞎了!看不到我们这样的好女孩!...只是安慰自己安慰彼此而已。我一直认为,我不會遇到了...

       可我遇到了,虽然他不是左撇子,但他是个好男生。温柔,细腻,有风度,有气质...可他看不见我。和 他在一起,我不知道该做什么,该说什么,好怕他嫌烦。在他面前,我是一个灰姑娘,只能远远的望着那个不知道会不会属于我的王子;像是一个只在八音盒里的芭蕾娃娃,永远跳着那一首舞曲,在每一个回头时,远远望着那个和别人有说有笑的他;像是在橱窗里的布娃娃,看到他走到我面前,却选择了另一个公仔,远远望着他把它送给了那个她...

       听到苏慧伦的新歌《左撇子》总是好伤感。难道,感情真的就像是左撇子一样吗?左边的心从此把我困窒,不曾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