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是应该让他知道,还是默默的看着他?好无聊的问题。

      和他再见的时候,他成熟许多。温文尔雅,和中学时的他不一样了,多了份沉稳,多了些气质,多了些温柔,多了个细心。

      本来只是一起逛逛叙叙旧,却被他的一切搞的我小心翼翼,面红心跳。哈哈,大概也是我一厢情愿,搞的那么紧张。

      看来我是喜欢上他了。

      想告诉他却害怕被拒绝的尴尬。朋友鼓励我要说,隐瞒下去他永远也不知道。喜欢就要说啊!

      可是还是没有勇气,他学习那么好。而我却只是一个艺术生。小时候就是因为人家学习好,连和人家说话都怯怯的。现在就更别说了。

      而且我还阿达阿达的,就算聊天我都是或在自己的世界,看来和我交朋友的人都不简单呢,哈哈(都什麽时候了,还笑的出来!==b)

      该怎么办?!哈啊。小藏的爱情路好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