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上來,不是不要回來,而是網絡被屏蔽了,大陸的我們上不來,呵呵,今天我回來了!

       不知道要說些什么唉。

        時間過得好快,大學畢業了,雖然是大專...不過我會繼續加油,考上本科的!現在我的英文有進步哦!口語上海好,會說個12句,大部分都認得,只是不會自己寫...我是不是很白目?!

        寫了些什么,自己都不清楚,我難道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好恐怖哦....哈哈 自娛自樂好了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