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一樣哦!我感覺我好像成熟了唉!
      
       我要當老師了!!!

 

      是這樣的:

       媽媽是音樂老師在家有辦聲樂班,我也會時常幫忙,因為我也是學聲樂的,而且還不錯哦!嘿嘿

       以前總幫忙代課而已,最近媽媽嗓子不好,所以課全都變成我來上。

       之前也只是小學生而已,沒什么的,也沒什么怕帶不好之類的感覺,今天就不一樣了!我帶了一個高考的學生!高考唉!!一開始沒什么,只是覺得,哇噢,好興奮哦,哈哈,終于接到大活了!我也從這里走過,不會有什么難的。可是一發聲,我突然感覺肩好沉...壓力好大!主要是那孩子...汗,她的基礎還真的很差,感覺是有啦,可是就是差些什么東西,想自己當時考試的時候都沒有這樣唉!大概我是科班的過吧(驕傲個什么勁啊...)不說了啦,我努力帶好她就好了!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帶考生的聲樂老師了!真正的聲樂老師!興奮又好茫然哦!不過,我不會放棄的,因為做什么就要有態度!!“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