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添新丁>中介紹到了我家的新寵物,金魚和龜龜.這裡就只說我的寵物--龜背樂!
    
   
對於我的那隻巴西龜來講,新的環境一定是不適應的.(眾人:廢話!)我說的是和金魚在一起.(眾人:...)我肯定,牠以前一定是和其他的巴西龜在一起生活,頭一次,和金魚一起.牠一定很納悶"這兩個金色沒有腳的東西是什麽?肯定不是龜!"金魚也是啊"牠是什麽?還有殼,還有四個...不知道是什麽的東西,不,是五個."...
    牠們一開始真的很不合!小龜龜要探出頭來呼吸空氣,可是魚缸是玻璃的,很滑又沒有可以蹬的地方,龜龜總是用兩支小腳支著,一隻小腳扶著魚缸壁,把頭探出一點來,樣子超滑稽,很可愛的.那兩隻小魚總在這時候欺負牠!游到牠前面,尾巴一擺一擺的"打"龜龜.龜龜還滿沉得住氣的,理都不理....就這樣,第一天過去了.
     今天早上,媽媽讓我給牠們喂食,牠們都很聽話,個吃個的,不會搶.上午媽媽把龜龜撈出來,讓牠在家裡"散步",我發現,牠就喜歡去有坎坎兒的地方玩兒,還喜歡往縫里鉆!呵呵,而且是死個命的鉆.(真不知道這是執著的表現還是神經大條=.=b)看牠玩兒有種不像烏龜的感覺,牠"跑"的很快的,只是,路線就那一條,來回的爬...不過能夠感覺牠很喜歡也很享受.
     事情就發生在下午----
     我給孩子們上完聲樂課,媽媽說她在給魚和龜龜喂食,讓她們也看看.猜我看到了什麽?!龜龜把所有的食都吃了,當然,包括魚的...而且牠和昨天也不一樣哦!一隻都踩在魚的身上吃食,還兩個一起欺負!!兩條魚兒只能委屈的游啊游,哈哈龜龜很神氣嘛,做得好吖!!我還給牠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龜背樂!哈哈哈哈...
     龜背樂!超神氣,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