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日.

       昨天宿舍的姐妹就給我提前過了生日,日程安排很high的.O(∩_∩)O

       其實,這大概是我在石家莊過的最後一個生日了,多少有一點傷感.幾天來一直提不起精神,好害怕離開,離開大家.想和大家在一起有更多的回憶,我決定和姐妹們去K歌!

       上午我們去K歌,一上午都high爆了,哈哈哈. 下午就是睡覺(大家都需要把早上的懶覺補回來...)下午醒來我去買專業的書,建議順便我去拿生日蛋糕...

       蛋糕是姐妹們訂的,說實話還滿期待的.^^當我拿到蛋糕的時候,吼哦,號想哭哦,不是畫的難看,是真的看到號感動,一個淡黃色很漂亮立體的"19",還有上面寫著我經典的臺詞"永遠19歲".哈哈.自己超不爭氣的,眼淚一直在眼裡打轉轉,不過還是忍住了啦.回去我就閃了,我超怕在大家面前哭的,很丟臉的.姐妹們約好8點全部到齊一起Happy!

8點了

       哇哦,都回來了唉!還滿興奮的呢!J姐姐和L姐姐+我的寵妃(哈哈,我一上大學就把她'囊入懷中'嘍!聲明我不是蕾絲邊...)吧蠟燭幫我插好,皇妹還在討論是插19根還是21根,哈哈,好好玩哦.大家都好上心呢!OK了,點蠟燭了."燈官!拉燈!" 哇啊,好漂亮,好多蠟燭的精靈在跳舞唉! 關燈的那一刻,大家唱起了生日歌.本來決定的,不管怎樣都不能哭,可我把自己高估了,姐妹藥我許愿的時候,吼哦,忍不住了,眼淚很不爭氣的往外涌.我一隻捂著臉,一開始大家以為我在演,後來發現是真的,都"訓"我

    "哎呦,不要哭啊,今天多高興的日子,來給你塊打的!"...

    是啊,大家在一起,哭什麽!?虽然和大家只是潦草的几个月,但很深刻.

          皇妹對我說:"感謝你給我們帶來快樂."

        其實,是我應該感謝,感謝大家給我的美好回憶.這就是我在這的一個大學的生活,我會記得.

        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可是,卻好脆弱,我知道了,今天,眼睛的守門人出走了...

       告別的日子近了,知道,今天一定會過去,但是,記憶一直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