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這樣才能改掉我的臭毛病!!!???

    每次都是這樣!每次出去,我都會花很多錢,媽媽每次也都是一直唸很多年講的臺詞.每次我都有在改,當然有幾次只是花掉很少的錢就可以了.我知道,我家不是什麽很富裕的那種,我有在改進,可是這次...真的,和爸爸媽媽保證的很好,可是還是...

     這次會學校本事藥考學的,誰知道,今年不招生全日制的學生,吼,害的還要吧報名費要回來.本來,這次我也算是個小小富翁的回來,而且我有把錢存到卡上,部位別的,就是爲了給老爸老媽炫耀一下,但是長大的證明.嘿嘿嘿嘿嘿嘿嘿..........O(∩_∩)O

     可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因為我過生日,從小一起長大的發小,怕我會寂寞要到石家莊來給我過生日...{#emotions_dlg.emotion_b09}當然感動是有啦,可是,我的存款證明就要Say Goodbye了...  當然,MM還帶了另一個男生...

     就是這樣,money再見了,老媽就在剛剛有給我好個唸...

     該怎么辦,我真的不想再讓爸爸媽媽為我花錢放心了,不到一個月4位數就byebye了...(只是1開頭的+0)不想讓爸爸媽媽再位了我長不大不會為他們著想而放心了...

 

     我會改的!真的,我不想讓爸爸媽媽為了我花錢的事而...我一定要改!我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