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4                                                  

雨安靜的下,                                                           

仰望天空,魚滴在我眼裡,                                

留下的是雨還是淚,我不知道.                          

這裡只有我,                                            

,最遠處,看著我,對我微笑,                          

我卻因為看不到你而哭泣.                                

我不要說謊,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                    

只是,一切都已來不及.                                 

後悔回不到以前.                                       

                                                         

你教過我微笑,                                          

可就在你離開以後,

我只記得流淚...     

 

09.26

迷路

在這裡.樹木好多,迷霧漫漫,沼澤遍布.

一個人沒有方向,漫無目的尋找.

我看到你的微笑,所以決定跟隨.

 可是你走的好快,我的步伐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沒有回頭,多以,沒有看到我堅定地眼神.

漸漸,你消失在這迷霧中.

又一次,我失去了方向.

他出現了,牽我的手把我帶離這裡.

我始終回頭看你,可是,你沒有出現.

也許,你也迷失了這方向.

只是,救你的那個人,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