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會這樣?!這是為什麽?!
    今天中午還好好的,昨天還好好的,前天還好好的,大前天還好好的...
    今天中午牠們還好好的,昨天牠們還好好的,前天牠們還好好的,大前天牠們還好好的...
     今天中午牠們玩的還好好的,昨天牠們玩的還好好的,前天牠們玩的還好好的,大前天牠們玩的還好好的...
     這到底是為什麽?難道在這個新的環境,牠們不是朋友嗎?牠們在一起不是在玩嗎?

     前天,我還在夸我的小龜龜很勇敢,很可愛,很調皮,自己就可以欺負我的兩條小金魚.為什麽現在...現在...就把小花給...吃了.......
怎么會這樣,我都沒有來得及把新取得名字告訴牠們兩個.
     牠們是兩條小金魚,一條是純色金紅色,尾巴有黑紋的;一條是背脊有一條黑色紋理的金紅小魚.我剛想好叫牠們小黃和小花,可我還沒有告訴牠們!!!!

剛才爸爸到去拿送到的牛奶,看到...
爸爸超驚訝的問我:"阿嬌,魚跑出來了?"
"怎么可能啊!"
"!?阿嬌,金魚讓烏龜給吃了!"
我以為爸爸在說笑,人家賣魚的和我說,小龜是不會吃金魚的!
"不會的,老爸,別嚇我."
"你來,看看就知道了.你小心,別嚇到你!"
...
"啊!!!!!"
我看到了,一個小魚的骨架,頭還沒有被全部吃完...還有尾巴...肚子還剩一些...我...真的好怕,好噁心,我最爬看到動物死在我面前.
     我好害怕,好傷心,好難過,一直哭一直哭,爸爸一直都在哄我,可是停不下來.
是我,是我嗎?是我吧牠們養在一起的,是我把小花弄死的!!
                                小花!!!!!!!!!!!!!!!!!!!!!!!!!!!!
                               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好難過.現在只剩小黃一個在那游啊游,孤孤伶伶的在那游...
為什麽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