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應該怎么樣?

現在我問自己.之前的信心哪裡去了?之前的好言壯志去哪了?

 

     我以為我可以不受任何影響的走下去,去努力學下去,去努力向我向目標前進.可是,我現在茫然了.

     之前,我沒有考慮過我的弱點-英語,打小英語就沒有及格過的英語.這是考研的一個門檻.我能跨過去嗎?我只在乎我喜歡的東西,卻忘了實際的社會.

     表哥說:"現在和幾年錢不一樣了,上了研究生就能找到工作.現在,研究生畢了業都很難就業.不如現在找個工作,工作了再考,那樣選擇很多.況且,你選的專業是上出來也沒有什麽就業價值.再說你就一定能考上嗎?...你還是太小...別老按想象的去做..."

      媽媽說:"真不如先上班,以後再考.現在有點勞民傷財的意思....別一錯再錯下去..."

      是啊,我沒有考上本科,就是太自負自己行的地方.是啊,我就真的能夠考上嗎?是啊,我是真的太想象了.太小了.

      我真的很想在學習幾年,我不想現在就進入社會.高中就出來上學的我,真的混了好多年,專業的東西也學的太少,理論都還給老師了.呵呵.我想再努力一把,把一切都補回來!!不過,真的可以嗎?

      真像哥哥說的,太年輕,什麽都不知道.什麽都想的太簡單.

      是我太害怕進入社會了吧.是我再逃避.逃避我說荒廢的一切.

     

      為什麽我什麽都知道,什麽都清楚,可我還是不知道怎么做.我真的和想考研,想證明自己,哪怕考不上,我也不後悔,因為我付出了!

      可我現在卻什麽都沒有信心了,我能考上嗎?我的勞民傷財是不是真的付之東流!爸爸媽媽的支持得不到好答案,得到的是我一句"我努力了"?!

      我到底該怎么辦!!!???

 

      之前爸爸媽媽不是很支持嗎?現在怎么都懷疑了?還是照舊懷疑只是怕打擊我的積極性?!

      都是那個電話!將我的一切都打翻了!他幹嘛打電話!我幹嘛要逗表妹!我的信心幹嘛唄那個電話打翻!爸爸媽媽幹嘛要鼓勵我!我幹嘛要考研!!!!!!!!

      我是怎么了,我不知道,我該怎么選擇,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