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動物物語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怎么會這樣?!這是為什麽?!
    今天中午還好好的,昨天還好好的,前天還好好的,大前天還好好的...
    今天中午牠們還好好的,昨天牠們還好好的,前天牠們還好好的,大前天牠們還好好的...
     今天中午牠們玩的還好好的,昨天牠們玩的還好好的,前天牠們玩的還好好的,大前天牠們玩的還好好的...
     這到底是為什麽?難道在這個新的環境,牠們不是朋友嗎?牠們在一起不是在玩嗎?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家添新丁>中介紹到了我家的新寵物,金魚和龜龜.這裡就只說我的寵物--龜背樂!
    
   
對於我的那隻巴西龜來講,新的環境一定是不適應的.(眾人:廢話!)我說的是和金魚在一起.(眾人:...)我肯定,牠以前一定是和其他的巴西龜在一起生活,頭一次,和金魚一起.牠一定很納悶"這兩個金色沒有腳的東西是什麽?肯定不是龜!"金魚也是啊"牠是什麽?還有殼,還有四個...不知道是什麽的東西,不,是五個."...
    牠們一開始真的很不合!小龜龜要探出頭來呼吸空氣,可是魚缸是玻璃的,很滑又沒有可以蹬的地方,龜龜總是用兩支小腳支著,一隻小腳扶著魚缸壁,把頭探出一點來,樣子超滑稽,很可愛的.那兩隻小魚總在這時候欺負牠!游到牠前面,尾巴一擺一擺的"打"龜龜.龜龜還滿沉得住氣的,理都不理....就這樣,第一天過去了.
     今天早上,媽媽讓我給牠們喂食,牠們都很聽話,個吃個的,不會搶.上午媽媽把龜龜撈出來,讓牠在家裡"散步",我發現,牠就喜歡去有坎坎兒的地方玩兒,還喜歡往縫里鉆!呵呵,而且是死個命的鉆.(真不知道這是執著的表現還是神經大條=.=b)看牠玩兒有種不像烏龜的感覺,牠"跑"的很快的,只是,路線就那一條,來回的爬...不過能夠感覺牠很喜歡也很享受.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家裡又添新丁嘍!--兩隻金魚/一隻小巴西龜
     

     呵呵,昨天和媽媽回家的路上,看到有賣金魚的,老媽居然問我要不要!!依照老媽的性格是不打可能啦,雖然媽媽喜歡養魚,但是老媽平時都不大喜歡養動物的,以前也有養像金魚,兔兔,鸚鵡和貓咪.不過不是死了就是給人了.媽媽不喜歡狗狗和貓貓,嫌它們身上會生跳蚤什麽的,麻煩.我和媽媽最受不了就是家裡小動物死掉,會很傷心...這次媽媽主動問我唉,我怎么會錯過這個好機會!!!o(∩_∩)o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魚,因為我每次吃魚都會被魚刺卡到,有兩次都到醫院去把它取出來...(真是衰到家了=.=b)所以很討厭吃魚.大概就是有這樣的人生經歷,我會不喜歡它吧...?唉?我好像說跑題了唉.呵呵.趕緊回來!我答應老媽1是媽媽喜歡,2嘛,(*^__^*) 嘿嘿是她除了賣魚,還有小龜.是巴西龜,也叫紅耳龜.聽舅舅說,龜是可以辟邪的,舅舅家就有兩隻長大了的,蠻可愛的.所以我也想養養看^^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