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又添新丁嘍!--兩隻金魚/一隻小巴西龜
     

     呵呵,昨天和媽媽回家的路上,看到有賣金魚的,老媽居然問我要不要!!依照老媽的性格是不打可能啦,雖然媽媽喜歡養魚,但是老媽平時都不大喜歡養動物的,以前也有養像金魚,兔兔,鸚鵡和貓咪.不過不是死了就是給人了.媽媽不喜歡狗狗和貓貓,嫌它們身上會生跳蚤什麽的,麻煩.我和媽媽最受不了就是家裡小動物死掉,會很傷心...這次媽媽主動問我唉,我怎么會錯過這個好機會!!!o(∩_∩)o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魚,因為我每次吃魚都會被魚刺卡到,有兩次都到醫院去把它取出來...(真是衰到家了=.=b)所以很討厭吃魚.大概就是有這樣的人生經歷,我會不喜歡它吧...?唉?我好像說跑題了唉.呵呵.趕緊回來!我答應老媽1是媽媽喜歡,2嘛,(*^__^*) 嘿嘿是她除了賣魚,還有小龜.是巴西龜,也叫紅耳龜.聽舅舅說,龜是可以辟邪的,舅舅家就有兩隻長大了的,蠻可愛的.所以我也想養養看^^
     (...過程我就不說了,那都沒有用...)
     家裡只有一個不大魚缸,所以就把金魚和龜龜養在一起了(*^__^*) 
     看起來牠們三個還蠻其樂融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